四十一

【推文】推一推轻松沙雕甜文

《迪奥先生》by绿野千鹤

  老沙雕甜文了。

  张臣扉和焦栖结婚七年了。

  张臣扉别名张大屌,在一场车祸中把智脑撞坏了,对自己和世界的认知产生了偏差,然后觉得自己是小说中的男主,然后在焦栖的陪伴下进入各种剧本的故事。

  焦栖和张臣扉真的是非常甜了,张臣扉真的是所有女孩子的理想型吧?!

  而且在各种剧本间穿梭真的沙雕,每次看我都笑到肚子疼,但又会有感动。想体验大半夜在被子里不敢笑出声,用被子堵嘴吗?想体验一本书看各种沙雕剧本吗?想体验笑出猪叫吗?看《迪奥先生》吧,你值得拥有。

(偷偷安利一下《迪奥先生》的广播剧,笑到头掉,羊仔的声音真的太适合少爷了,景向谁依的声音也超级适合张大屌。)



《论如何指导老中医使用表情包》by爱莲说

  这篇文也是超甜的沙雕文。

  杜青(受)因为小时候被隔壁的一个女大学生猥亵,然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个同性恋,但他性冷淡啊,不想跟男朋友嗯嗯啊啊。

  所以找不到男朋友,就去相亲,然后遇到了王德全(攻),是个中医,长得超帅,但就是跟不上潮流,总是使用中老年表情包,对,就是你爸妈使用的那种,两个人之间的故事真的超级好笑。

  可能的劝退因素:第一人称叙事。但真的要去看,真的是没有雷的点,只有雷的文笔。小受内心的想法真的是超级可爱,也超级好笑。王哥真的是我的理想型。

  (再bb一句:作者的名字总让我想起了周敦颐)



《网恋翻车指南》by酱子贝

 这本就是超甜,可能不够沙雕,但真的超甜!

 小受叫景欢,姐姐被游戏里的渣男骗了,关键是渣男还不认,景欢就自己装女孩子去勾引渣男,结果被渣男骗身骗心的故事。(小攻真的不是骗小受姐姐的渣男,他的号被盗了。后来有把这个误会解开。)

  两个人在游戏里的互动超好笑,特别是向淮之(攻)知道景欢是那个人妖号的玩家后,生生靠想象把自己掰弯。

  这个受我好爱,暴躁受,又是傲娇,又是哭包(我是说在chuang上)。



《班主任和小班长》by烈酒

  这是篇同人文,对,同人文,不想看我推同人文的姐妹可以出去了。

  是灿白同人文,真的超级搞笑,论坛体,身为班主任的朴灿烈和班长边伯贤谈恋爱,真的超级甜。

  以其他人的角度去叙述真的超级好笑,而且是论坛体,身为小记者的吴世勋给我们叙述真的超级好笑。比较轻松搞笑的文章吧。

(这篇文我真的看了几遍,我真的超爱的!!!)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各位大大的文我都很喜欢,如果你看下来和我又不一样的感受,我也无话可说,毕竟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且这里只说我自己把这些文看下来的感受。每个人看文都有不同的苏点和爽点,如果这些文你不喜欢,不要骂我。我笑点低,我看什么都想笑,不要骂我。(求求了,不要骂我。)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