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

[ABO]两小无猜 5

  虽然心里觉得自己错了,但一定嘴上不能认输,不然还是我们边少吗?


  心里心疼朴灿烈,但还是嘴硬地说到:“那你还不是跟他说你是我男朋友,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啊。AA恋?你恶不恶心啊?”


  朴灿烈心里一酸,大声吼到:“是啊,我是没资格这么说,你边少多大的人物。但他找你的的麻烦,我以什么立场帮你呢?当时那种情况下你有没有考虑过我该怎么办?”


  说完,朴灿烈就丢下边伯贤,一个人走了。


  边伯贤觉得是自己做错了,毕竟朴灿烈帮了他那么多忙,但朴灿烈也不应该发这么大的脾气啊,发了脾气之后,边伯贤反而觉得自己在理了。


      其实朴灿烈也没有想跟他发脾气,当时那个情景之下自己一急就说出了这种话,说完后他也挺后悔的,但话已经说出口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现在还不想让边伯贤知道自己的心意,怕边伯贤一害怕,就疏远了他,两个人连朋友都做不成。


  接下来的几天,朴灿烈都没有理过边伯贤,两个人一个比一个倔,都不认错。


  这几天可能对于朴灿烈没什么,但对于习惯了朴灿烈默默跟在自己身后为自己料理一切的边伯贤来说可能就没那么好受了。


  边伯贤想了想,算了,你边爷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一般计较,找他道歉去。


  这几天,朴灿烈为了躲边伯贤每次一放学就离开了学校。


  边伯贤才收好书包,就看见朴灿烈走到了校门边,在他身后大声喊到:“朴灿烈,我有话和你说,等我。”


  朴灿烈听了他的话后站在原地没动,想想自己也有话跟他说,想跟他到个歉,但还没等他开口,就听到边伯贤不好意思地对他说道:“对不起啊,我错了,原谅我呗。”


  “那好,答应我一个条件”


  “好啊,什么条件”


  “从今天开始认认真真学习。考好了给你奖励。”


        边伯贤从小到大都没有体会过被奖励的感觉,于是点点头答应了。


(没想到吧,朴灿烈会提这个要求,(ಡωಡ)hiahiahia)

评论(1)

热度(20)